DSC06405  

本日最後一籠黑糖饅頭排列整齊準備上鍋蒸啦~ 

DSC06424  

手工養生饅頭在此開了五年半,累積了許多基本客源~ 

DSC06426  

有看到嗎?老板的蒸籠洗刷的多麼乾淨!

看了就很放心! 

DSC06417  

養生饅頭供應五款饅頭,版主喜歡南瓜口味及黑糖口味! 

DSC06421  

因為每天都很快賣完,所以老板只好寫上營業時間

由早上十點至售完為止! 

DSC06441  

饅頭店斜對面是三民地下停車場,附近也有車格~

停車算是方便~ 

 

 

手工養生饅頭沒有特別取店號,

就叫手工養生饅頭!

開在新店中正國小附近,

老板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至賣完為止!

 

很多人會問?

那何時賣完?

打個比方好了,

版主去的那天,

近中午十二點先打電話問老板?

老板說,賣的差不多了,

問我要那一款?

我說,那你還有那幾款?

他說,全麥還有五粒!

南瓜好像有六粒,

黑糖賣完,但因為客人預訂,

所以有再蒸一鍋,

但只能賣我五粒! 

 

我訂好去到店裡,

發現老板已把我訂好的饅頭

裝袋寫好便利貼!

同時告訴我,

黑糖饅頭待會12點45分會起鍋,

但起鍋後要等吹涼一下再裝袋較好!

叫我一點左右去拿!

 

 

我跑去他隔壁吃酢醬麵、餛飩湯,

一點半去拿!

老板已準備好拿給我!

同時我發現他已經鐵門半拉,

在洗鍋具打烊!

在第一次去和第二次去的中間時段,

有遇到不少附近的鄰居去買,

但都因賣完向隅~

 

 

有意思的店吧!

老板週日公休!

至於饅頭口味?

當然是不錯啦!

老麵發酵的,

沒有添加防腐劑及色素!

吃起來Q彈Q彈的,還帶有一點老麵香!

南瓜饅頭還看得到南瓜! 

 

版主報告:老板很可愛!跟我說:不要PO啦!

                 我只有一個人作,

                 每天出爐的量有限,

                 都作不出來啦!

                 所以喜歡養生手工饅頭的朋友,

                 想吃吃看老板的手藝,

                 可能得先電話問問看,

                 免得去了都賣完了白跑一趟!

                 (手工養生饅頭:0910-199298)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