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4  

DSC01475  

好劇如同好酒,歷久而彌新~~

 

 

 

 

 

對我這個半調子的韓劇迷來說,

一再重播的舊劇頗為有用~

因為我通通沒看過!

所以算是新劇~

金晶恩、李瑞鎮主演的韓劇~戀人

雖是2006年左右11月的劇,

我也聽過這部劇,

但就是沒看過~

 

 

 

這部戲編劇金恩淑戀人系列的劇共有三部:

巴黎戀人(2004)、布拉格戀人(2005)

及戀人 (2006)

好像賣座都不錯!

前兩部我看過,

覺得蠻不錯!

只有這部戀人沒看過!

所以這次緯來綜合重播,

我就當成新劇來看~

 

 

 

 

 

 

整齣戲共20集,

算是小品劇~

我看到的時侯剛好演到第十集~

劇情很有張力~

演員們的演技沒話說,

雖是有所謂黑道內容戲,

但打鬥的場面不算太多,

那種人與人之間的情義戲不少~

這是我最愛看的部份!

 

 

 

 

 

 

飾演姜會長養子的世延(鄭燦飾)

內心戲很重,

因著劇情的走勢,

臉上的表情刻畫很多~

真不容易演~

 

 

 

 

 

 

當然男主角李瑞鎮和女主角金晶恩更是頗有表現~

其中一幕,

金晶恩坐在李瑞鎮車內,

半路上,

李的女友郁珍來電,

李沒接,

但金看到後馬上請李停車,

表示自己想先下車去買栗子後自行返家~

但卻去藥局買藥,

出來後碰上,以為開車走人的康在(李瑞鎮飾),

笑著調侃她:現在的藥局什麼時侯開始賣烤栗子了?

正當尹美珠(金晶恩飾〕答不出話來時!

康在卻把一包熱呼呼的栗子塞給美珠轉身走人~

留下呆在原地懷抱著一大包熱栗子的美珠~

(內心卻充滿了甜甜的感動!)

 

 

 

 

 

 

 

 

 

 

註:這部戲最喜歡的人是泰山(金南佶飾)

、朴尚澤(一譯作嚴尚澤)、白理事及姜會長~

只是劇終時,居然讓朴尚澤為了幫康在擋刀而失去

性命,讓人傷感不已!

劇中大家去參加尚擇道別禮時,尚澤的太太對著

伊美珠醫師說,不要再掉眼淚了,當混混的女人

不能有太多的眼淚的……

這真是令人無奈的心情啊!

其實,

我們會想,

為什麼讓尚澤那麼忠於自己選擇的人

走掉!

而不讓那位壞心腸的會長夫人走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chin 的頭像
    nancy chin

    nancy chin 的網路日誌

    nancy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