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78  

SWISS   MISS 巧克力有好幾款,

我喜歡DARK  CHOCOLATE 這一款!

DSC07389  

沖杯熱牛奶加上一包SWISS  MISS  DARK  CHOCOLATE

香濃好喝~ 

DSC07387  

一大盒有50小包,保存時要注意乾燥,不要受潮~ 

 

SWISS   MISS    的巧克力粉有好幾款,

有小棉花糖的那款很受歡迎~

但我個人較喜歡DARK  CHOCOLATE這一款!

本來我也是買有小棉花糖的那款,

有回去COSTCO,

遇到一位菲律賓來的工作人員,

他告訴我,他最喜歡DARK    CHOCOLATE這款,

因為在這幾款中,

這一款較沒那麼甜,

巧克力香味感覺相對較濃!

推薦我試試看!

結果我試過,

真的是這樣!

之後就改買這款! 

 

但有時這款會缺貨!

昨天去COSTCO,

有看到這款新到貨,

好像有在作特惠,

(但特惠期間到何時,

我因匆忙之際沒注意!)

喜歡DARK    CHOCOLATE口味的朋友,

不妨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